Monday, May 18, 2009

9 of May 2009 A SLEEPING DAY...

Is JusT FoR MeMorY......

* = 我脑海里所想的东西
(__) = 心声

(TUT) = 不良语言,千万不要学哦 ^__^

9 of May 2009 (Saturday 星期六)

在伟霖家里...
12.00pm Chin 醒起来了。
我?当然还在睡觉啦 ^__^ (喉咙发炎做整个人有点 sien sien 的,所以还是休息一下一下现)
Chin 妈妈 :你朋友有事吗?怎么还在睡觉的?
Chin : 不用理他。
当时是14.00pm....
~电话响......
CkM : Hello~~~~~~
Tu...........(短线了)
CkM : (TUT)谁哦?有这样好玩咩......
当我看时间的时候.....
CkM : WHAT THE.....16.00pm了,什么东东哦.....Chin leh?不见了
一走出去看到 Aunty Chin 和他妹妹都坐在那里看电视 (昨晚看的那部戏)
Chin 妈妈:你醒了啊,要不要吃面糕哦?
CkM : 恩~好的...会打扰到你吗 Aunty??? (面糕?什么东东来的?)
Chin 妈妈 :不会啦。 (Chin 妈妈好温柔哦)

五分钟过后...

Chin 妈妈 :去后面吃你的面糕啦。
CkM : 哦,谢谢你 Aunty。

当我去到后面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这里所谓的面糕是KL的板面,哦爱惜,原来!!!
当时的我看到有清汤的食物 (好开心哦~~~NICE,还算可以吃下去,喉咙不会这样痛)
当时Chin也坐在那里陪我吃,但是他没有吃啦,这样早起身当然是早早就吃了的啦,还是有鱼圆的东东 ^__^,边吃边聊,吃一碗面都需要一粒钟半,搞咩!!

冲凉,小便,大便,喝水,呼吸,换衣服,换底裤,穿鞋子,充电话电,走来走去,滚来滚去这些之类的小小细节就别提了吧,不然我看我三十岁的时候都还没有写完啊 =.=

伟霖家外的四周围

当时我们非常无聊,出去走走,走下走下走到了Chin家的后面
GrrRRrrrRRR
旺旺旺旺旺..阿~~妈呀..(TUT)看到一只发癫 的狗
在这样的情况下,哼,我们两个大男人对一只疯狗
............当然是跑啦,等么哦 ^o^跑到一半才发现原来那只狗原来是被绑着的 =.=
CkM : 走,被绑着的,回去弄它咯 ^__^ (CkM 很乖篮哦)
Chin : 等下它的链断掉怎样?
CkM : 跑啦,运动运动一下吗.他能跑得嬴我们咩?
(我和Chin曾经试过跑差不多300meter在24秒内,几快一下 ^__^)
接下来我们就继续我们的走走,走整个Pilah村了,走了一大圈

突然看到黄昏的景色......很漂亮下 ^__^ 拍下来现。

丰富的晚餐

不知不觉就到吃饭的时间了...当我走进家时,我尽然嗅到一阵阵的......
xxxxxxxxxxxxx
还没有到厨房啦嗅 什么嗅 ^___^
当我踏进厨房的时候,只见桌上已经有很多丰富的晚餐了,非常香,弄到我整个肚子

饿起来 ^__^ 吃饭咯!!

什么东东哦,连汤都有,汤在外出。???????我脑里很多问号。。。。。。

为什么Chin要走去冰箱?

=.= 不用我说你们也应该猜到了吧 。

CkM
: (TUT)你 SOT 啊?拿这样多鱼圆做么?
Chin
: 我要吃咯。
CkM
: ...........speechless.
tum tum tum.....

CkM
: 丢小力点啦,喷到我了啦。
Chin
: 哦爱惜!!
海参?
........=.= Aunty 尽然为我的到来煮给我海参吃!!!感动到~~~在这里跟您 Aunty 说声谢谢哦 ^__^
至于刚才的那些鱼圆....... T__T 只有三粒在我肚子里,省的就别提了吧!!!
*[喉咙发炎,根本不能享受丰富的晚餐 T__T]
(但我还是吃了很多,猜猜看有多美味啦哈哈)

几天了哦..........才写到这里,本来想一天写一天的.....





没办法,Chin拿来玩 Poker
他输掉 2M 哦!!
^__^ Pai 了。






休息一下...

[小小幽默]
有一天,有个孕妇正在等巴士.巴士终于来了,孕妇便漫步的走上了巴士,上到巴士侯,走了四五步就看见一个年级六,七岁的小孩.小孩看到孕妇侯便立刻站起来把位子让给孕妇坐.这时,孕妇看都后觉得这个小孩子非常的乖,很有礼貌,但年级还小哦.....孕妇就遥遥头,微笑的对他说 [不必了,你乖, 你自己坐就好了...我没问题的] 结果那小孩子就乖乖的坐回原为.但过了二十分钟左右,那小孩子又站起来把位子要让给那孕妇坐,孕妇觉得非常的感动,对那小孩子产生了好印象...可是那孕妇依然还是对那小孩子说 [你乖,你自己坐就好了哦,你乖,坐吧坐下来吧!!] 孕妇边说边微笑的摸着那小孩子的头, [乖,这孩子真的非常的乖] ..........三十分钟后,那小孩子尽然又在站起来一心很想让位给孕妇的表情,孕妇看到后就用左手轻压着小孩子的肩膀然后对他说 [你坐下来,真的不必啦,你乖,你自己坐就好了!!] 微笑的看着他.....此时,小孩子一脸愁容,又有点害羞的地嘟着嘴说 [ 阿姨,如果你再不让我下车的话.......我家就快要过三站了!! ](=.=!!)
[有时候,人常以自己的主观意见来作判断]

找伟霖朋友聊天咯
这里没什么特别的...
从山上聊到阿用家前面...
从九点半,聊到十二点半...
四粒钟,我们很厉害一下...
四个大男人,坐在摩多上,好像自己很YENG这样.
虽然我不认识他们,但还是有很多话题聊哦 ^__^

回到伟霖家

今晚好料点,一回到家.......
看鬼戏咯 ^__^ Chin 还要吓我,讲什么害怕的......
=.= 很无聊一下的鬼戏
去睡觉咯
CkM : 伟霖,你说你以前在那山上有看过史部象 (貘,Tapir)是吗?
Chin : 嗯,做么?
CkM : KIA,明天六点起身,我们爬上去看 ^__^
Chin : 你SoT啊?CkM不要SoT了啦,不会看到了的啦...
CkM : 为什么?=.=
Chin : 哎哟,CkM 六点啊......我要睡觉啊.....
CkM : KIA啦~我要看史部象啦.......
Chin : CkM gor gor 啊,六点啊,天都还没亮啊,有老虎的....
CkM : 吃它啦,等么哦!!!
Chin : 等下谁吃掉谁都不懂哦!
CkM : no balls..... (ignore him SleEp BetTer ^__^)

给那些不懂什么是 <史部象-貘,Tapir>的人.

XXXXXXXXxxXXXXXxx<史部象-貘,Tapir>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__^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