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8 of May 2009 THE BEGINNING...

Is JusT FoR MeMorY......

8 of May 2009 (Sunday 星期五)

* = 我脑海里所想的东西
(__) = 心声

(TUT) = 不良语言,千万不要学哦 ^__^


第一天印象深刻点,别嫌太长气 (不用紧,反正读者有嫌没嫌我还是会继续写,因为这blog只是给我写我的故事 ^__^)

看看我们这一堆人,很厉害一下 ^__^
原本计划:10am出发
怎么知道.........
我们这样TANK得的咩?几点了哦,还不去睡觉。当天五月八号,7.00am。WHAT THE 全部都还在玩DOTA.......=.=

人物
Lcc (断手断脚的~睡了zZzzZZZ ^__^)
Dr Chin (哦爱惜,原来)

Fatty (妈的,叫我这样早来搞咩,一个两个还在玩DOTA)

Tony (1v1 输 CkM xD 玩到留一抱衣服在CkM家~这叫LULU =.=)

CkM (喉咙痛啊,去睡现~ [一睡就睡到11am了])

7.30am全部人都睡着了..........sien diao

11am左右,全部舍得爬起来了咩......这里没什么特别的发生skip
(其实是我忘记了 =.= paisei)
12.30am 出发咯 ^__^
Teksi的时候,
Tony
:(TUT) 咯,我忘记拿我的衣服
CkM
:你放在那里哦?
Tony :你家啦....我现在上去拿。
CkM:哎哟,算了啦。
[至于Tony的那抱衣服..... to be continue]

Wangsa Maju LRT 站
五个lulu终于做到了teksi去 Wangsa Maju LRT 站。
CkM:(TUT)肥佬,只有我们两个人需要买票,全部都有 [摸N去] sien diao...
Tony 在Pudu站就离我们而去了 T__T tata Tony.....
YESSSS!!!!可以坐他的位了 Nice xD

KL Sentral
第一件做的事情,去找Maxis店帮我activate我的Maxis sim card 咯.尽然给我遇见一个超LC的Maxis工作人员,年纪看起来你还要叫我哥哥啊,尽然在那里要骗我 =.= 太天真了吧...
CkM : 请问下这里有没有得帮人家activate sim card 的?
工作人员 : 哦,你要申请一个Maxis号码是吗,来啦过来这里选..
CkM: 不是,不是这样的,我已经有号码了,我要你帮我activate而已,可以吗?
工作人员:哦,你有号码了是吗,你要我们帮你activate是吗?这样sorry哦,我们这里没有得activate的
*[你很够力,骗我三岁咩,要我帮你买就说啦]
Lcc :哎哟,CkM他要你跟他买啦
CkM :不要,为什么要跟他买 
(工作人员直接面都臭掉 ^__^)
CkM : 这样你跟我讲这里哪里有得帮人 activate的?(这里是指KL Sentral)
工作人员 : 你要去别间啊,ERmm这里最近的有TimeSquare啦,KLCC啦.....
[我直接离开,听都不要听他讲,KL Sentral 哪里找 TimeSquare KLCC来=.= 耍我啦,给你脸色看,你能做么?眼睁睁看着我的背影啦,那时候有点tulan]

KL Sentral - K
FC
没做么的,坐着吃鸡咯-我们的早餐 1.30pm

等 KTM....
Lcc Dr Chin 很厉害,用[摸N去],不用排队买票,算...
坐着电梯下的时候,尽然看到两个骗钱佬[那些说什么帮孤儿院买奶粉啊,尿包之类的东东]
xD Dr Chin 尽然中骗了 Rm 8.00 (那里有人做慈善会说 "哎哟,你只有Rm8.00啊,这样不用紧啦,我帮你贴多Rm2.00" =.= 贪钱贪到太明显了吧)不给都给去了,当作做下慈善给那些骗钱的人爽一爽咯  <好人有好报,坏人去吃蕉> ^__^

在 KTM 里面...
一上去,全部都找到位子坐,就只剩下可怜的肥佬 haiz...但是他命水好不用站五分钟就有个人站起来跑掉了 ^__^ 过后就睡着了....什么事都不董了 paisei又skip多一个地方了 xD
Dr Chin
: 喂! CkM 起来了啦.
当我睡醒的时候, =.= Lcc不见了,望外看...SEREMBAN,时间过得很快一下 ^__^
*[喉咙还是非常痛,惨了啦,是不是喉咙里发炎哦.... T__T 痛到妈妈都不认得了,打理它下火车现...]

Seremban Shopping Mall里面...
第一件事情,找Maxis店,activate sim card 现 xD.这里的人比较亲切,还介绍我Maxis Student Package NICE!!!! SMS Rm0.01 每一封,发给不同
网络也只需Rm0.05 NICE!!!选个号码买下来现 0172983036 my two week maxis number xD
过后,Dr Chin 带路了 =.=| 去吃鱼圆.什么东东哦又鱼圆...
我本人就没叫什么东西了,忙着告诉朋友我的maxis号码 ^__^ (喉咙非常痛,没什么胃口吃)
16:30 吃完了等么哦,kia 咯.去坐巴士准备去 Dr Chin 和 肥老家乡咯-Kuala Pilah (心情有点紧张紧张的 xD)

Pilah 巴士里....

整辆巴士只有五个华人,省的全都是马来人...sien diao,我们在巴士里很像外劳一下 ^__^.整个过程没什么动静的,跟Dr Chin 聊了很多一下,看到很多公鸡跑来跑去,还有一只会飞的,飞飞下掉下来了,pai 了 xD.那条路...你看了都会怕,旁边全都是山坑,万一巴士一不小心.....tata.到了Kuala Pilah 的路口,肥佬理我们而去了,我们还呆在巴士里差不多有二十分钟,YES!!!!终于到了

到 Kuala Pilah了
<<<这里,我们下巴士的地点 ^__^ 看到一个印度神庙.Dr Chin 打给他妈妈叫他妈妈来这里载我们,这时候.....Chin 看到了西瓜 ^__^ 他买了一包 (等么哦,去偷几片来吃现呵呵!!)
我突然觉得好像不懂怎样去面对他的妈妈 =.= 感觉上好像很 paisei 一下,突然跑来人家的家过夜,:-@ Chin 尽然没跟他妈妈说我会来,到了才跟他妈妈讲......多么的不好意识=.=.他妈妈来了,当然我们也上车啦,不然跟车尾跑咩,上到车 Aunty 礼貌上肯定是叫声现 ^__^ 看到一个baby坐在前面,蛮可爱一下的,不懂怎样称呼他,所以就问了 Chin.
CkM: 谁来的?你弟弟?(开玩笑的)
Chin: 我妈帮人家照顾的
CkM: 哦爱惜,原来!! ^__^
他妈妈尽然停在一间水果店的前面,全部人都下车,于是我就跟着下车,拿唛我的背包下车tim,结果做 LULU 了咯,他妈妈只是去买水果, (TUT) Chin 尽然没有跟我说...... lulu 非常的 lulu

伟霖的家

过后当然是回家啦 ^__^终于到 Chin家了,一去到就两个小弟弟小妹妹跑来一直跟我说话 (我很受欢迎以下 ^__^) 在我聪明的猜测下,终于猜对了他们是 Chin 的表弟妹,一个叫乐乐,一个叫瑄瑄,蛮可爱又蛮顽皮一下的,在他们谈话中,我懂了很多 Chin 的秘密噢哈哈哈哈哈哈!!!天气热到妈妈都不认得,这时候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冲凉 xD 舒服塞 ^__^ 乐乐瑄瑄把我当作他们的好朋友了,因为还蛮聊得来的,结果吃饭的时候 T__T 他们尽然看着我吃饭还有一直跟我聊,做到我很有压力一下,加上我的喉咙发炎......(不懂怎样形容的心情 :-S)
(19:40pm 不懂为什么这时候我突然有点sien diao sien diao 的感觉)
当晚,我们去CC了...一群坏孩子.
每次在GG跟Gxuu90 和 Godleadder 玩,今晚,我终于看到了他们的真人..
跟他们对打了两场,两场都赢了 ^__^  To: Chin=还是我比较厉害 xD
玩过后就回家做好孩子了,我们找戏看(忘了那部戏叫什么名,打理它)看看看,看到一半因为太累而睡着了,Chin也是...zZzzZZZZZZ 突然间,"起来了,去房间睡" 张开眼一看,LOL Chin的爸爸..... >.<
00:10am 这一天就到之为此,睡在暖绵绵的床上,拿伟霖来做抱枕Nice!!!! zzZzZZZZZZZZ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