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11 of May 2009 Bye Kuala Pilah...

Is JusT FoR MeMorY......

* = 我脑海里所想的东西
(__) = 心声

(TUT) = 不良语言,千万不要学哦 ^__^


11 of May 2009 (Monday 星期一)


收拾东西...
相每个早上,自然的醒来,
我们的风格...
10am 出发的打算
..........12Pm了.
有点不舍得的我......
算了,收拾东西吧!
过后,准备全部东西了,Chin妈妈就叫我们去后面吃粥!
NICE!!粥 ^__^这样的情况下,粥是最适合我的.
乐乐喧喧不懂从哪里跑来
乐乐喧喧: 哥哥,你要回去了吗?
CkM: 是啊!哥哥,还得去别的地方哦,不能在这里呆太久了...
喧喧:哥哥,你会在来吗?
CkM: 有空一定来看看你们 ^__^
乐乐:下次来的时候记得要带上次那哥哥一起来哦! (Tony Tai)
CkM : 下次哥哥一定会叫他一起来的.
乐乐: 哥哥,看我写的东西,我考试拿90分哦!
CkM: ^__^(只是一个笑脸的我....不懂怎样形容心情..)
Chin : 乐乐,你给我出去啊,别再这里做功课 出去.
CkM : ........

路程...
我依然还是静静的....(很不像我一下)
...
...
...
...
CkM: 乐乐喧喧要乖哦!读好书哦!
乐乐喧喧:恩,一定会的.
CkM : ^__^ (还是笑脸一个)
CkM: Aunty 我们走现了,乐乐喧喧,Bye Bye~ ^__^ 要乖哦!
乐乐喧喧:Bye Bye 哥哥!
招招手....车就走了
不懂为什么这一天我真的特别静!

巴士站...

到了巴士站,我跟Chin就默默的站在那里等
还是很静...
(不懂是不是昨天发呆发太久了...)
大约二十分钟后,巴士来了..
巴士来了还站在那里等么哦?
上去咯!
我跟Chin坐在一起
还是默默的没什么出声...(今天会无聊些,因为心情有点依依不舍的)
没什么事情做,换换一下0164081960的 sim card 看看现 ^__^
铃声响.....第一封 Nicole Message.....
(=.= 对不起啊~忘记跟你说我暂时换号码 ^__^)
打理她,很废的一张讯息...
换回 0172983036 现 ^__^
心情开始有一点点的恢复了.

KTM 里...
巴士到了,我们直接去买KTM的票
CkM: To Kl Sentral 2 ticket please...
Tit.....
CkM: (什么声音来的)
望过去 !@#$%^&* Chin 过去了.....(模N去)
CkM: sorry sorry 1 ticket ^__^
进去了,没什么人的,我们便当然是坐下啦,abo 站着柏美咩...=.=
(讲话越来越串了)
跟Chin讲了一下接下来的计划
突然......
(这种感觉好像从小到大都一直有体验过)
......什么感觉来的叻?
想了一下....
......
.....
....
....
很急尿啊~刚才喝了很多水尽然忘了小便.....=.=
惨了惨了....
不用紧.快到了,快到了...
tung dung dung tung (next station Nilai Nilai)
看去那KTM的地图...
=.= WHA THE 10 站....................OMGGGGGGGGGGGGGGG
路露了....
CkM:我急尿!
Chin:到Nilai站的时候跑 下去小然后在跑上来.
CkM:有没有更实际一点的方法
Chin : 空罐子
CkM: 还有呢?
Chin : 到Kajang去Lcc家小
CkM: 很好的注意,听起来很不错,但我肯定不会这样做
Chin : 忍一下啦.
举起手.....你看
Chin: 哇!!!10站,CkM,用空罐子啦! ^__^
CkM: (Ignore him!)
过了一粒钟半....
脸都青了,
看下我裤子....尽然发现...
...
...
...
..
...
干干的..YESSSSSSSS!!!!!!CkM你成功忍到了YES!!!!
T__T YESSSS
tung dung dung tung (next station Selat Selatan Selat Selatan)
=.=!!| 救救我呀........还有三站
终于都到了..
门一开
冲咯!冲 啊 GO GO GO GO GO
GOOOOOOOOOOOOOOOOOOOOOo
Go 什么 Go
踢足球咩!
我前面一大堆人=.=
一出到去,第一件事情,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上厕所
....YES!!!!
在厕所里不用形容吧!=.=
用大家丰富的想象力,想象一下就可以了 ^__^

[人的疑问]

[猜]能猜多久? --> [等]

[问]能问多久? --> [做]

[忍]能忍多久? --> [问]

[想]能想多久? --> [猜]

[等]能等多久? --> [忍]

[做]能做多久? --> [想]


无聊的家...

回到家,什么东西都没有做,第一件事情就把电脑开先 ^__^
一开.....
Chin : CkM我要玩Miran。。
CkM : 哦!玩咯!
一玩 就玩了三场的Mirana =.=
无聊到....我坐在旁边看都看到 sien
就这样的时间就不等人了,晚上了
CkM : 你肚子饿的吗?
Chin : 饿啦!
CkM: 那你还等么哦?
Chin : ......
CkM : Alt Q Q leaver lo

手振?...
就从早上12点的一碗粥,我们尽然忍到现在 =.=
下到去Ah gay 餐厅....
两人手一直不停的振....
两人叫了四人吃的事物...
东西一来...
狼吞虎咽.......
的不是我们,看到隔壁坐的吃到狼吞虎咽....我想他们也因该跟我们一样 ^__^
吃下吃下的....
Chin : 我抱了...吃不下了.CkM 你吃吧!
CkM: What The.....不像你喔!怎么不是很饿的咩?
Chin : 突然间很饿,但吃一下了就觉得饱了
CkM : =.= ......
没办法,只好我吃到完...
一下子这样饿, 一下子这样饱
都不懂胃会不会受不了.


日夜颠倒的夜晚...
一回到家,又开始粘在电脑面前了...
像平常时的时候一样...
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
四点了...
睡觉...晚安!!!
今晚就到之为此...
ZzzzZzzzZzzzZzz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