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12 of May 2009 Are We Lost?...

Is JusT FoR MeMorY......

* = 我脑海里所想的东西
(__) = 心声

(TUT) = 不良语言,千万不要学哦 ^__^


12 of May 2009 (Tuesday 星期二)

出发咯....
=.= 不用我说,我们的STYLE ^__^
昨晚4点多才睡,你说我们今天会几点醒呢 ?^__^
本来打算10am醒来准备的,
怎么知道醒来的时候已经12pm了。
正常,这才是我们吗呵呵!
醒来的时候准备好全部了,出门咯!
CkM: hmmmm?我的背包叻?
CkM : =.=!!| 还没收拾。。。。
(这才是我吗 ^__^)
去pudu巴士站前,我们去了 Ah Gay 餐厅吃现,
要懂我们是很快就饿了,又听Tony说巴士在KL 去到 Setiawan
差不多是三粒钟的路程 =.= 不懂有没有给Tony老点到 (Find out later)
CkM: Tony的那抱衣服拿了没有?(8 of May continue part)
Chin : 拿了。
CkM: 路露哦!尽然叫我们帮他拿回家乡=.=
吃完了,就去等的士咯,坐在那里等么哦!
当我要过马路的时候...
(nokia original ringing tone sound)
哦爱惜,原来是我的电话响了,
拿起来听
第一句尽然是
<广东话>
CkM : Hello?
CkM 哥哥 : (TUT)(*很粗一下的粗话)你昨晚煮的东西吃的东西不用洗啊?(很生气的对我说)
CkM : 哦爱惜,原来我忘记洗.
CkM 哥哥: 你放在这里等谁 帮你洗?(很生气的对我说)
CkM : ........
挂电话... ^__^
要不然会有更多的 (TUT) 出现

的士里...
我们尽然坐到了一个的士司机自称他以前帮过一间旅行巴士做工的
他劝了我们千万别坐那辆巴士,因为时间方面不准时..
半信他咯!
不懂为什么每次坐的士,的士司机都一直找我聊天的 =.=
他问我从那里来的,是不是KL人?
不讲骗话的我当然跟他说我不是KL人啦,就说我从Setiawan来的好了 xD ^__^
(一时贪玩呵呵)
然后他就说你们懂那里是Parit 吗?
我就跟他说我不懂
他尽然说我们到底是不是Setiawan人哦,怎么连Parit都不懂=.=
原来他是在Parit 来的 =.=
原来Parit 离 Setiawan 很近而已
难怪他会......算了
我就跟他说我不是经常回去Setiawan的,
我从小就在KL长大的,只是有空才回去玩玩!
他相信了
^__^ 松了一口气 (希望他不再跟我讲话了,因为以上跟他的对白全部都是马来文 =.= 马来文不是很好,所以不怎么有兴趣跟他聊)
......接下来不是我想象的这样 =.=
他尽然跟我讲了一大堆Parit 跟 Setiawan 的故事...
(T__T 我根本就不懂他说的那些地方)
(T__T 对不起呀,我要跟你说其实我是槟城人啊 Penang lang AhhhHhHHhh)
自食其果 报应 活该!!
Pudu 巴士站...
到了那里,我便去寻找巴士票
时间是下午1.30pm
很多间不同巴士的卖票位
走过的时候有很多人一直挡着我们问要去那里
相信谁有去过Pudu站的都明白我在讲什么吧 ^__^
至于如果你真的没有去过Pudu巴士站里的话...
等么哦,快去尝尝那种滋味啦!(无聊咩 ^__^)
哼以我这个高手技术,当然是找到最快的巴士时间啦
2.30pm的 =.= 还要等一粒钟
我跟Chin去买了两罐矿泉水 (Rm2.50 一罐,打抢咩 =.=)
接着我们便坐着,
我们俩都很忙,
Chin 一直打给Tony
我就一直打给我以前做工的同事
(在这里先说明,我下Setiawan第一天是去找我以前做工的同事,有事在身得去Settle Settle 一下)
(至于Chin 就直接去找Tony)
各走各路....
但不是现在啦路露,一样的路程,去到那里才来分头走 ^__^
Chin突然间...
Chin: 要去一个Setiawan这样麻烦的咩?
CkM: Abo 你想多容易?
Chin : 要来这样多人这样复杂的位坐巴士下去的咩
CkM : Abo then???所以说你不懂我们从北部的人回家乡的辛苦
CkM: 你不要跟我说你第一次来Pudu咯!
Chin: 是啦!我都没有用这里回Seremban的.
Chin:
有,有一次跟Am Chun 回 Tampin 有来过这里一次
CkM: 这样不就好啦.
Chin:我根本没这样一个人去这样远的地方过的,每次去这些地方都是我叔叔带我才去的
CkM: Setiawan 叻?也是第一次?
Chin: 是啦!
CkM: 这样很好啊,独立独立一下吗,以后人家问你有没有去过,你就可以说有了啊.
Chin:.......
CkM: 乘年轻有空这里跑那里跑吗,现在不跑等到你做工了懒惰了,没时间了才这里去哪里去咩,对不对现! ^__^
Chin : (没什么表情的)
不用紧,下到去他就会觉得这次的旅行是值得的 ^__^
时间比水流得更快
2.30pm了,我们走下去,看到了巴士我们就上了
给他检查一下我们的票^__^
Bang,ini ticket salah la,ni bus pergi Johor,bukan Lumut
=.= 什么东东哦,超柏乌龙的
下去了,就乖乖的站在那里等咯!
隔壁的阿姨一直看过来 (因该是要问票是不是一样之类的东西了)
真的没有猜测错,她尽然跑来问我我们的票是不是一样的,
(原来她是中国人=.= 几可怜一下,票又不同,又帮不到你什么忙的 paisei aaaaa)
过了五分钟巴士来了,=.= 这次没有柏乌龙了,对的巴士了 ^__^
上去找位子坐咯!^__^

-------------------------------------------------------------------------------
[问题]

(凌晨
3.02am++)

当我写到这里的时候,刚好是凌晨3.02am

突然发觉到一阵冷风吹来

滴滴嗒嗒的声音,下雨了

外头的风景被雨水蒙着了

坐着的我站起来,走进房间关窗

走出来的时候,本来打算坐下的我

....被外头的下雨风景被吸引出去了

站在楼台的我,当时不懂为什么控制不到自己

明明知道雨水会喷到

但我还是站在那里....

雨水把我正身给淋湿了

默默的站在那里,我却想了很多很多东西

...但却没有找到答案

.....依然还是站在那里

雨间间的下了...

正身湿湿的我漫步的走进屋里

坐在电脑面前

呆了一下下...


(凌晨3.34am++)

去冲凉..

当花撒的水打到头部的那一刻

我发现了

(原来我很久没有在雨天出去淋雨玩了... 借口吧!)

---------------------------------------------------------------------------

巴士的路程...
一上到去不到一阵子,我就睡了,因为昨天我太迟睡的关系,
睡下睡下,不好睡的,很难睡一下,醒来看看时间...
3.55pm哇!!!!一半的路程都还没有过...=.=
算了,拿耳机出来听
哎哟!对不起对不起,忘了写写下Chin的情况
他依然坐在我旁一直看外面的风景 ^__^
(Chin 你的心情我看得穿哦^__^ 很紧张的心情带来一点点很期待到的心情转化成一个概念 <快点到快点到>做到你根本没有睡觉的念头 ^__^ 猜中很多一下吧!)
就这样的巴士一路走一路走....
我的手机里的歌一首又一首的走着...
5.30pm了,YESS!!三粒钟了,应该差不多要到了呱
忙着寻找路牌
看下看下
Lumut 80km.....
什么哦......
打给Tony..
他尽然说还有差不多半个钟
算,我们patient点,patient的等!
问Tony Chin 应该在那里下车,因为他跟我下的位不同
第一个位Tony所说的 (Batu Gajah 站)=.=
他跟我们说巴士到那里了自然会停的...
怎么知道幸好Chin没下,因为
Batu Gajah 站离Setiawan还是非常远的.
过后Tony就跟我们说(Iskandar站)...
巴士依然经过但就没有停下来 T__T
我们第一次坐巴士下来根本就不懂到那里了 T__T
过后,Tony又说停在一个非常久的Shell油站
巴士依然还是没有停...
走下走下过了Setiawan到了我该下的地方=.= WHAT THE.....>.< 急尿啊.....
过后我朋友就驾车来载我了,抛下Chin在那里有点不放心的
幸好一下子Chin message 来了,说Tony妈妈来了(松了一口气)
时间是6.50pm (四粒钟多的路程=.=)

以前的我...
接下来,我就和我朋友去吃晚餐,看到了 SAI DOU 鱼圆 ^__^
叫来吃现^__^
sms 给 Chin xD (我很guai lan一下 ^__^)
谈了很多公事的事情...
我才发现原来有很多东西变了......
算了,不要提了 (Personal Info)

晚上...
过后...又去了 cc =.= 什么东西来的,去到 Setaiwan 都要这样
幸好就只是去一下,
过后我朋友带我去了他朋友开的一间Pub,
在那里陪了我朋友聊了他的心事 (人家的心事我就别提了吧!)
便聊便喝酒,喉咙痛所以跟我朋友要求了喝点点就好.
还有得唱K...但全部都是老歌...sien diao
我朋友也带了三个朋友来,但我们却坐在旁边.
(不良地方)
别呆太久了..
我就要求
走,
我朋友和他朋友都很Steady,全部都跟着走,
单来的时候 
什么东东哦 Rm300++
=.= 原来是他们喝的酒,
我才喝一瓶突然跟我说 Rm300++ 我死给你看
过后老板请到完,因为店是他的 =.=
Setiawan 人很享福一下二十多岁就做老板了,
老爸老母有钱没有变,还有一间燕窝屋....
算了,命水啊 ^__^
接着我们去吃宵夜点心,过后就回去他家了
电话没电了,充电一下..
几多张sms一下,
=.=全部都是Chin的
其中一张 (CkM,我闷到半死啊)
不用怕,我明天就来陪你了xD
晚安...
ZZZzzzzzZzzzz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