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13 of May 2009 Lets Go To The Beach...

Is JusT FoR MeMorY......

* = 我脑海里所想的东西
(__) = 心声

(TUT) = 不良语言,千万不要学哦 ^__^


13 of May 2009 (Wednesday 星期三)


狗闹钟...
早睡早醒,这一句话我想很多人都因该听过吧!!
但是给CkM来讲,迟睡迟醒着才是他吗 ^__^
旺旺旺旺。。。
当然是狗叫声啦,难道是猫咩!!
被吵醒的我,发呆发呆的坐在床上,头有点痛...
因为昨晚有点迟睡...
拿电话来看看,两点多了 =.=
很迟下了
起身后,当然是去刷牙洗脸冲凉啦!
准备冲凉咯
冲到一半才发现.....
CkM: 肥皂放在那里啊??
找不到,于是 就大声的喊出去
CkM : Fai,你的肥皂放那里哦??
Fai : 没有肥皂啦,我刚刚从KL回来,我自己也忘了买。
CkM : (TUT)
Fai: 用水冲着现啦,我等下才去买
CkM:.......哦!
没办法,我只好用水冲着现,没有肥皂,觉得有点好像不是很爽的感觉
当时的我,看过去我的RIGHT HAND SIDE (对不起,我不会分左右,只好用英语) ^^
看到了,我的牙膏....
看着它....
牙膏.....
....
牙膏也很香一下的....
看着牙膏.....
才想起原来我还没有刷牙 =.=

废话多多...
冲完谅了,一出来就看到我朋友拿着电话玩3G
^^ 差点忘了我现在是用017 也是有3G xD
来一起玩,我无聊到尽然叫他打给我 =.=
他便打了一通....
原来我的还没有activate T__T
没有得3G了...
不用紧,拿他的来玩,
我打给很多以前的做工朋友,才发现原来3G是很难接通的 =.=
没有愿,没办法^^
到最后结果给我打到了给Han Xiang xD
内容就是(Title) 废话多多...
接下来,关电话啦,等么哦?
很有钱啊...
盖了电话,我便和FAI聊了很多一下的,由于太旧没有什么联络了,
又不是一起做工了,所以话题有限,突然这时候,发觉到很想念Chin和Tony
就随随便便打了一通电话给Tony叫Tony快点来栽我^^
怎么知道Tony他说......
Tony: CkM 你等七点啦!
T____T 现在才三点多,还有四粒种
非常俄呀!早餐都还没吃
CkM: 去吃东西咯,肚子很饿.
Fai : 你要去那里吃?
CkM: 这里你地头来的吗,你做主啦.
Fai: 这里没什么好吃的喔!去吃快餐店咯!
CkM: KFC,鸡肉好吃 ^^

Setiawan - KFC
没什么特别的,吃鸡咯.
吃完后,才四点多.....
在这里坐了下,
Fai 就说出了几句心声,
(我一路来都不喜欢把别人的心声拿来做话题的,所以他的心声就保持在我脑里吧,不写出来)
过后闷到...算了..
我叫他带我去I-MAX
名字听起来好像是什么大大间的
百货市场,超级市场,校园,博物院,医院,老人院,精神病院,之类的,
上面的通通都错
I-MAX 是一间 CC
在整个霹雳最出名的 CC (不懂真的是不是啦)
过后,说好过立刻做
就直接去啦.

I-MAX里...
Setiawan的人真的很享福...
连玩GAME都要这样的享福 =.=
CC 里,多数都是一个样,
电脑多多,
老鼠多多,(mouse)
桌子椅子多多,
人多多,
但这间叫作I MAX的 CC 尽然....
人少少椅子那沙发来代替,
=.= 什么东东哦,玩GAME都要这样的舒服咩!
算了,这里不是KL^^
打开了MSN,头一个跟我PM我的尽然是小宏
小宏:小明你在那里哦?
小明:我没有这样快回来啦!!做么?
小宏:很想念你呀,快点回来给我摸你的身体。
小明:等着先啦,差不多会回来了,慢慢等啦哈!
小宏:has sign out.....
CkM: (TuT).......
(澄清一下,以上的都是开玩笑的,因为我们不是 GAY xD)
玩下玩下,
时间过得很快,
渐渐的七点了,
Tony 打来,
Tony: CkM 你在那里?
CkM : I MAX咯!做么?要来玩啊!
Tony: Ok~ 你等我,我等Dortor Chin 直接来
一讲完电话,不到五分钟,Tony Chin 俩已在我后面了,几快下的^^
Chin: (TUT) CkM,叫我们这样快来,自己在这里打机 =.=

Tony不见了...
来到了Setiawan还玩什么GAME 啦!
叫Tony快点带我走了,我朋友晚上还得陪他朋友看戏,没什么时间招待我了..
过后就叫Tony跟我朋友的摩多,
跟下跟下,我看到了旁边有辆Kancil驾很快
VROOOOOOMMMMMMMM!
一下就飞过我们了,
我还以为是Tony,
因为刚才没有看Tony车的号码,所以...
以为是他 =.=
就追着那辆Kancil
追到了面前的时候,我看进去镜子...
才发现,原来不是 Tony =.=
停在一旁打给Tony,
CkM:你在那里?
Tony: (TUT)刚才你们闯红绿灯,当然是跟不上你们啦!
CkM: =.=
等等下,VROOOOOMMMMMMMM
好像很快这样,
还不是要在我朋友的摩多后面 xD
去到我朋友家,拿了我的背包,
等么哦,
三个废材连起来了 xD
出发我们的新目标咯!^^
Tony: CkM 要去那里哦??
没有目标的我们 T__T
CkM
:回去你家现,我要冲凉,正身不爽
Tony
: 冲什么谅啦,出去玩现
CkM
: 我要冲凉

Tony
: 出去玩现咯 ^^ (guai lan)
CkM
: 冲凉冲凉冲凉冲凉冲凉冲凉冲凉冲凉冲凉冲凉冲凉冲凉冲凉冲凉冲凉冲凉冲凉冲凉冲凉
凉冲凉冲凉冲凉冲凉冲凉冲凉冲凉冲凉冲凉冲凉冲凉冲凉冲凉冲凉冲凉冲凉冲凉冲凉冲凉冲凉

结果还是我输了,因为驾车的不是我 T__T

Chin
: CkM 啊,我在Tony店做到(TUT)这样啊
CkM
: 做么哦?
Chin
: CkM 你明天就懂了啦 (看看明天的怎样咯 xD Find Out)


--------------------------------------------------------------------------------------
[喊]
为什么人生气时说话要用喊的?
是为了冷静吗?(也许大部分的人都会这样的认为)

但是为什么别人就在你旁边而已,

你还是用喊的,难道不能小声的说吗?

为什么总是要用喊的?


原理

只是因为当两个人在生气 的时候,心的距离很远的,

而为了掩盖当中的距离使对方能都听见,

于是必须用喊的,

但是在喊的同时,人会更生气,

更生气距离就更远,距离更远就又要喊更大声.....


而当两个人在此相恋时,会怎样呢?

情况就刚好相反,不但不会用喊的,

而且说话都会很轻声细语,

为什么?

因为他们的心很接近,心和心之间几乎是没有距离,

所以相恋中的两个人通常是耳语式的说话,

但是心中的爱因而更深,

到后来根本不需要言语,

只用眼神就可以专情,

而那时心和心之间早已经没有所谓的距离了...


结论

当两个人争吵时,不要让心的距离变远,

更不要说些让心距离更远的话,

自然的过了几天,等到心的距离已经比较好的那时候,

在好好的说吧!!
-------------------------------------------------------------------------------------

去 Lumut 海边...
过后,Tony带我们去Lumut玩,
他说那里有海,就带我们去看海 ,
算,去海边吹吹海风才会去冲凉 xD
去到那里......
不懂什么来的,=.=
看起来好像半条鱼后身叉在地上这样 =.=
结果拍起来了 xD
那里的风景很美,
最惊讶的是
那里海水还很清哦,非常清那种...
我们站在上面都能够看到水里的石头看到一清二楚,
虽然我们没有拍到什么照片来证明我所说的一切,
但CkM讲是就是了啦,^^所以还是信吧!
看到了很多船,
这时候Tony开始吹水说那里有好几辆是他的,
叫我们上去坐,
Tony 我们太了解你了啦,
尽量配合你咯 xD
过后就没什么好看了的,
看看人家钓鱼咯,
看情人在那里恋爱咯!
看看有一个傻佬跳下水去用网抓虾 =.=
看了20分钟,什么东东都没有抓到 =.=
提他觉得可怜,(虽然我们把他当作我们的笑话 xD)

(冲凉啊 ,要去college了,写着这里的现实情况 7.11am 了,8am的 lecturer =.=)

Lcc 我们来电话咯...
去了海边了,肚子渐渐的饿起来了,
Tony在那里转了好几圈,尽然找不到什么东西好吃的 =.=
结果我们还是回去了Setiawan找吃,
去了一间Tony讲很好吃的店,
不懂说真的还是假的...=.= 你们要懂,Tony的话十句九句不能信 xD
在那里,一来 Chin 就直接叫了一碗大碗的鱼翅,
好像很有钱这样....
在等食物被送上座的那段时间,我们没什么做的,
只好拿电话来玩,
看看下,打给Lcc吹水一下咯!!!
跟他讲了非常多的废话,
说到Tony的家和店有几大这样 ^^
原来全部都是吹水的 xD
Lcc好像很不耐烦我们的电话这样,
因为我们传来传去,轮流的吹水,
Lcc听到都提他感觉到 SIEN!!!  ^^
所以就挂电话.
食物上座了,当然是吃啦,等么哦,开动咯!
忘记那个叫什么东东的食物了,
吃下去,WALAUUUUUUUUUU
喉咙痛到...... T___T
算了,就别吃那样吧!
喝多多鱼翅,做给 Chin  sien 掉 ^^
吃完后,我们便故意的叫Chin出钱,
做给他更加的SIEN ^^ (我们几坏蛋一下的咯!)

又在是 I MAX 咩...
吃完了,Tony提议我们去 I MAX 玩,
T____T 我不要啦!!
我要冲凉呀.........
很迟了,身体又粘粘的,几不爽一下了的咯 T__T
最后还是驾车的人胜利了 T_T
去了那里玩了两场,都输掉了 =.=
不要去更好 =.=

终于回家冲凉咯...
回到去,我肯定是去冲凉了啦 xD
过后就睡觉了,因为明天就得去Tony的店做工作了 (Find Out At Tomorrow Part ^^)
睡觉咯,晚安 ZzzzZzzzzZzzzz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