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10 of May 2009 WhEre Is The TapiR?...

Is JusT FoR MeMorY......

* = 我脑海里所想的东西
(__) = 心声

(TUT) = 不良语言,千万不要学哦 ^__^


10 of May 2009 (Sunday 星期日)


公鸡的叫声!!!

KOK KOK KOK KOKKKKKKKK!!

早起床的公鸡KOK KOK KOK KOKKK!!的一直在叫,
这样的声音很久都没听见了,
乡下的生活,如此的悠闲,如此的放松
鸡鸡早早六点就起生,虽然不比有些东西早早五点多在KL听见的(R@B)早起床 ^__^
但还算他们很厉害,这样早就会起床,大大声的叫,把大家都叫醒去做工,
鸡鸡真的很伟大哦,牺牲自己的睡眠!!!
这时候......
CkM : 妈的几点罢了哦,叫叫叫叫叫,我不用睡觉这样,最好等下给人家拿你们(那些公鸡 )去巴刹 =.=
六点钟......该去看史部象了,当我看过去Chin的时候,>.<.... (睡到死猪这样,还有一点点的口水哦 ^__^) 算了,自己也懒惰 ,迟些在去看吧!睡觉现.

很多小孩子的喊叫声哭声...

=.= 为什么这样吵的,望外一看,(乐乐 喧喧),回来了 ^__^
呵呵!等哥哥睡醒才陪你们玩.
九点多了,没什么可以睡了...看过去Chin的时候 =.= (妈的,还是睡到
死猪这样这,口水比刚才多了一点点)

这时候,因为无聊过度,我尽然做出了超无聊的举动....
看着Chin睡觉.....希望他会觉得有人一直看着他睡觉然后有压力而醒起来
^__^我几聪明一下叻Muahahahaha
...........看着
............看着
..............看着
................看着
..................看着
T__T 我错了,....一看就看了两粒钟半
...
他尽然没有反应 =.=
我整个人sien diao
Chin : 做么哦,看着我睡觉..
CkM : 给你压力咯,看看你会不会醒来吗!
Chin : CkM 你Sot阿!!!你几点起来哦?
CkM : 六点,因为我要看史部象 (吹水)
Chin : 哎哟,CkM gor gor啊, 看不到的啦.
CkM : =.= 你又说你看过.....我很幸运的,上去肯定看得到
Chin : 上面很危险的啦.
CkM : 冒险咯!(人生有几多的十年,乘年青去跟老虎打打看谁赢!! ^__^)
.......bla bla bla 接下来就一大堆废话了(又忘记了,=.=CkM记性 NOOB)

什么点心来的哦!!!
又一天了,新的一天新的希望,去寻找我少见的史部象咯。
Chin : 去吃东西现啦,饿到我妈妈都不认得了.
CkM : (刚刚才跟你妈妈说话=.=什么时候不认得哦!!!)
家里因为太忙没有做早餐,Aunty叫我们俩出去吃
当我准备要出去吃的时候..
乐乐 :哥哥,你要去那里?
CkM: 出去吃东西咯!
乐乐: 很快就会回来了是吗?
CkM: 对!
乐乐 : 不要骗我哦!
CkM : 不会的 ^__^
喧喧: 哥哥,你要去那里?
=.= 我尽然没有回答到她....T__T我是个坏人.
对不起喧喧!
我们去吃点心咯,有点开心的,因为太久 没有吃的关系了
去到那里....很少人下
叫叫点心现
=.=只有四样点心.......
心情崩溃.....受到了大大的打击 (我们容易受伤一下)
算....幸好烧米还有 ^__^
两人尽然吃了12碟
我们很能吃一下

一二三,上山打老虎...
回到家,Chin尽然说驾摩多带我上山看!!
NICE!!!等么哦,kia咯
带着很期待的心情上到山上,
所见的是







史部象在那里













史部象在那里?













史部象在那里?













史部象在那里?









史部象叻??
。。。。。。。
。。。。。。。
。。。。。。。
。。。。。。。
算了。。。上网去google找来看就好了。

伟霖驾车?
抱着很失望的心情回家,
一回到去,Chi的妹妹就叫他载她不懂去那里,
没什么鸡婆的,所以不是很懂要去那里,
最终,Chin 驾车???
什么哦,我还很年青也!!
听Tony说他驾车驾下LONGKANG的喔!
CkM Any last word? ^__^
坐前面现。
十分钟后。。。
没什么的吗!
他驾车技术不错啊!
(TUT) Tony 每次讲话都乱乱来的 =.=
放了他妹妹后,我们尽然没东西做了,
驾驾下.......
Chin : CkM,要不要打机?
CkM : 要咩!!!!
Chin : 如果没打机的话这里没东西做得喔!
CkM : kia 咯,等么哦 (^__^ CkM 自己想玩是不是呵呵)
.........Dota 的东西就少写了吧!要写的话..(我因该是无聊到比现在写blog更无聊)

[小小无聊]
一对男丑女美的夫妇 =Beauty & the beast
一个很爱睡的美女 = Sleeping Beauty
一个很美很白的女生 = Show White
那一个幼稚的人我们因该形容他呢? to be continue

陪乐乐喧喧玩...

吃饱饭过后,乐乐喧喧尽然叫我陪他们玩!
那我就问他们
CkM: 你们要玩什么hmmmm?
乐乐喧喧: 我们要玩超人一和超人二 (Ultraman)
CkM: 这样你们要怎样玩哦?
乐乐: 你做超人,喧喧坏人. (乐乐很喜欢欺负喧喧=.=)
CkM: 我做超人?.......(完了,Chin家今晚这样多人=.= 完了完了)
CkM: 不然我跟喧喧做人类咯!你做超人咯!ok~ (很会骗小孩一下 ^__^)
乐乐: 哥哥,你这样不玩超人的话我会生气的咯,然后我不跟你跟喧喧玩了.(我错了,我根本就骗不到他 T__T)
喧喧: 哥哥,做第二的超人咯,乐乐做第一的咯!
CkM: 也好!第一超人现出场的哦,第二的超人跟人类在一起的.
乐乐: 恩~也可以
CkM: (..............怎样也可以,Chin在哪里?快来救我啊.......)
Chin 尽然在外面看电视 :-@
只见Chin的爸爸妈妈弟弟一直看进来一直笑....=.= (算了,小孩子开心就好)
.....玩的过程就不要提了吧!跟每个人小时候玩的一样.
过后,不能看Chin这样享受了.
CkM: 乐乐,叫Chin进来做坏人,我们一起攻击他
乐乐: 好好好好好!
CkM:
喧喧,去叫他
喧喧: 恩.
Chin =.= 尽然不要.....
但是最后他还是进来了
Chin: 等下去喝茶.
CkM: 跟谁哦?有xiling吗?
Chin: 有!她一直说你朋友来了是吗?然后她就要来喝茶了,CkM看你啊!
CkM: Chin,你要接受事实,她是因为你回来所以来看你的,别推卸在我身上哦 ^__^
Chin: 你路露啦!
CkM: 你反应为什么这样大?呵呵 ^__^
Chin: ...........
CkM:
乐乐喧喧你们等么哦?攻击他咯!
结果,让我快手快脚下拍到了






GangBang!!!
^__^




喝茶咯
哇!这样多人的....几不好意识一下的咯!
呵呵!终于看到了xiling.
伟霖,xiling不错的哦 ^__^ (千万别 tulan 我 ^__^)
外人的我肯定是坐着静静不出声的啦,
但是连Chin都......=.= 你真的很路露
这样多人里面,只见xiling一直陪Chin聊!^__^
算了,不要说太多了啦,伤感情哈哈!

最后一晚...
回到家,什么东西都没做...
无聊到........整个人坐在那里发呆!!!
看着Chin,他看着我......
=.= 什么啦,朋友有时候也有沉默的时候的吗 ^__^
两个人就一直在那里....
发呆
发呆
发呆
发呆
发呆
发呆
ZzzzZzzzzzzzzz 睡去了 =.= (最后的一晚,晚安~)

[幼稚的人我们因该形容他为 = Peter Pan =.=]
[Ever child,长不大]

to be continue

2 comments: